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谢谢你们-ADRIAN & BABY A



ERM,其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叻~~
不是要感动大家,其实感动的话我也不会写,就只是想和A迷说的一些话~~
就觉得很不可思议耶,无缘无故会迷上一位叫『ADRIAN陈凯旋』的大帅哥~~
接着又让我认识了一群可爱搞怪的A迷,真的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~~
让我的生活又多了美好的回忆~~
很开心可以每次和那么多BABY A跟着ADRIAN跑宣传,虽然过程中,有些受伤,有些流泪,
但我们还是会互相照顾,手牵着手,尽量不让宝贝们受伤~~

虽然和你们所经历过的不多,但是和你们在一起可以无所不谈,
我们就像一家人,有说不完的话题,斗不完的嘴~~

哈比首映礼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吧,真的很舍不得~~
偷偷告诉你们啦,,那天我有偷偷哭叻,很丢脸哦~~

以前从不会为任何留言哭,甚至是感动~~
现在都会为这些哭和感动,
谢谢小叉为ADRIAN & A迷制作出那么好的VIDEO,
真的谢谢你~~

我想要谢谢你们~~为我的生活增添了那么多的色彩~~
Cherly,KarYan,JiaChyi,XiiaoX,YangJen,XiiaoFish,JiaXuan,Summer,XingYi,SookCheng
从刚开始的不认识,变成现在对彼此那么的熟悉~~我想这是一种幸运吧??
希望我们很快有机会可以见面啦~~爱你们 ♥♥
我们约定好咯,要永远一起支持ADRIAN,不可以放弃当A迷呀~~每天都要陪着他开开心心的过~~

最后就是要谢谢那位最重要的帅哥啦!!
没错,就是ADRIAN啦~~
谢谢你,因为有你,才让我有机会认识大家,
也辛苦你啦,我们会好好保护大家,也希望可以保护到你~~
所以你不用担心啦^^
你要加油哦,A迷永远都会支持你~~我们会陪你一路走下去,你要相信我们哦~~
要每天保持你的笑容,那才是ADRIAN 陈凯旋!!
永远爱你哦~~ ♥

0 评论: